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女声优山口理惠引退 也许只是无奈之举

2017-03-07 17:4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日本女声优山口理惠曾为TV动画《这个是僵尸吗?》中的班长平松妙子配音,近日根据她的博客消息,2017年2月28日起,她就已经从81 Produce退所,并决心告别声优工作。

  山口理惠出生于1986年10月20日,2010年12月从JTB事务所移籍到81 Produce,曾为《元素猎人》的汉娜·韦伯、《这个是僵尸吗?》的平松妙子等角色配音,国产动画《魁拔》中镜心的日语配音也是由她担任。

游民星空

  山口理惠在博客中说,声优是她从中学起就开始追求的梦想,她为八年来参与的声优工作感到幸福,并向照顾过她的JTB事务所和81 Produce表示感谢。从2013年开始,山口理惠出演的作品数量就明显减少,虽然她在博客中称自己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但离开声优行业可能也是出于无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女声优山口理惠引退 也许只是无奈之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1742571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