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剑风传奇》漫画连载下期再开!又一个有生之年

2017-03-07 17:5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有生之年系列纷纷推出续作,也是让各位粉丝们都是非常的期待。今天(3月7日)在动漫杂志的图透上又公开了一个让人兴奋的消息,《剑风传奇》漫画将在下期再开连载。其实小编已经太记得《剑风传奇》的漫画是是什么时候休刊的了,感觉也是有一段时间了。这次终于再开连载,也是被粉丝们称为“惊天消息”。

游民星空

  《剑风传奇》故事发生在类似欧洲中世纪的世界,国与国之间互相争战,烽火连年,各国都豢养庞大军备,佣兵也成为时兴的行业,一般平民的生活则十分穷苦。在这战火连连的世界中,不单只有人类的战争,同时还有被称为“使徒”的怪物。而本故事的主角格斯,因为其挚友格里菲斯把灵魂出卖给恶魔而变成了“使徒”之主——神之手,把往日的战友佣兵团“鹰之团”作为祭品而给“使徒”虐杀。在这场虐杀中幸存下来的格斯,为了向格里菲斯复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剑士”——一位受到诅咒,一直抵抗着“使徒”追杀的绝望剑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漫画连载下期再开!又一个有生之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1754418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