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第10话先行图 揭晓少女的身体构造

2017-03-08 11:4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1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高桥老师对无头骑士町京子的身体构造非常感兴趣,为了弄清真相,他带着京子前往拜访某个神秘人物……

游民星空

  无头骑士每天吃饭时食物从哪里传送?脖子处的青色火焰究竟是什么?沉浸在这些疑问中,高桥老师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正确的解释。就连身为当事人的京子听到关于自己身体构造的问题时,她也是一副茫然不知的样子。

  怀揣自己单方面的猜测,高桥老师带着京子来到了自己的大学,并拜访学生时代的校友相马(CV花江夏树)。得知町京子的来历和身世,同样做着亚人研究的相马表达出浓厚兴趣,在长篇大论的铺陈下,无头骑士的秘密终于被正式揭开……

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第10话先行图 揭晓少女的身体构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127581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