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第10话先行图 女主角竟会“分身”

2017-03-10 10:1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Hand Shakers(握手者)》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结束了与阿波座小玉的战斗,手纲和小代理重回日常生活,然而很快又有新敌人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游民星空

  在手纲和小代理的联手战斗下,他们与阿波座小玉的战斗终于画上句号。回到正常生活中后,各位Hand Shaker们一同拜访了某家酒吧,换上侍应生制服的小代理更是脸色通红,看样子她的性格正在慢慢改变着。

  与此同时,身为Hand Shaker研究者的槙原在街头突然遇到了某个让他震惊的人物“长冈”(CV津田健次郎)。和槙原一样,长冈也是笔挺的西装打扮,漆黑的眼镜下隐藏着强大的气场。而在长冈身边的少女“真由美”(CV加隈亚衣)则是他的搭档,真由美有着和小代理如出一辙的外表,那么这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关联呢……?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第10话先行图 女主角竟会“分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0953242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