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第10话先行图 天使的妹妹是熊孩子

2017-03-10 14:1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暑假到来,天使和恶魔们都各自回到老家,不过对于废柴天使珈百璃来说,她的“噩梦”此时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在出入境关口被没收了笔记本电脑和掌机后,珈百璃只好两手空空向自家走去。沮丧过后,小珈选择大睡特睡度过这段难熬的时间,没想到刚一进家门她便被妹妹海涅尔拦住了。

  从妹妹口中,珈百璃得知父母和姐姐都已经外出,现在只有妹妹负责看家。为了避免麻烦,珈百璃直接冲着自己的房间走去,然而许久没见到小珈的海涅尔却非常兴奋,缠着姐姐非要和她一起玩——对于在人间界已经彻底“堕落”,懒散过头的珈百璃来说,带孩子简直就是最大的煎熬……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第10话先行图 天使的妹妹是熊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225569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