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6:团战正式打响 药王队实力爆炸

2017-03-10 16:2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参加联队食戟决战的两支队伍相继登场,面对着实力惊人的中枢美食机关,创真与四位强悍的新队友淡定现身……

游民星空

  虽然已经被强制退学,但爱丽丝依然保持着乐观活泼的一面,她一边给沮丧的同伴们打气,一边带领大家踏入了联队食戟的赛场。不过在其他人(尤其是秘书子)看来,输给十杰这件事显然成为了一辈子的阴影,他们无颜再面对为自己争取复活机会的创真和绘里奈。

游民星空

  所有人都进入会场后,被洗脑的主持人川岛丽再次出现,一袭暗黑恶魔风格装束的她表情诡异,莫非这家伙已经被中枢玩坏,变成超高校级的绝望了……?在小丽的介绍下,中枢美食机关的成员们正式登台——

游民星空

  薙切蓟这边的安排和之前一样,由司瑛士、小林龙胆、茜久保桃、斋藤综明、纪之国宁宁、睿山枝津也,以及两名新加入机关的十杰组成,共计8人。其中,龙胆学姐一改常态将长发绑成了马尾辫,身穿围裙的她似乎要开始大展身手的样子。

游民星空

  十杰们一出场便引发了周围学生们的欢呼,看来他们都被洗脑得不轻。身处客场中的客场,爱丽丝等人不由担忧起创真这边的情况,最重要的就是反叛学生们在人数上能否与机关持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6:团战正式打响 药王队实力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541265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