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sin七大罪》追加新角色 少女惨遭魔王捉弄

2017-03-10 17:3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14日开播的福利新番《sin七大罪》近日宣布追加一名新角色“十束真莉亚”,并由声优户田惠担任配音。在剧中,身材绝赞的真莉亚惨遭魔王各种玩弄调戏。

游民星空
《sin七大罪》追加新角色:十束真莉亚(CV户田惠)

  根据设定,真莉亚是圣迹女子学院的普通高中生,性格稳重温柔值得信赖,非常关心他人。在班级里,真莉亚担任着保健委员的职务,出于某些机缘巧合她在学校的圣堂和堕天使路西法相遇了。

  得知路西法的身份之后,真莉亚和路西法及利维坦踏上了共同冒险的旅途。由于性格单纯加上身体线条充满诱惑,真莉亚频频遭受魔王们的捉弄,在这样的日常生活里,她的结局会是……

4月新番《sin七大罪》动画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sin七大罪》追加新角色 少女惨遭魔王捉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721516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