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被软妹撩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永远遇不上的动漫萌妹

2017-03-11 20:35:40 来源:头条 作者:T哥小站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的一些作品里,男主角有着让人羡慕的青梅竹马,有着从小约定长大后要就结婚的“失踪”少女,又有着无论你多么废柴仍旧有大把萌妹倒追你的后宫人生。那么你是否又有被软妹撩的经历呢?

波雅 汉库克(海贼王)

  作为女帝,对男人仅用十分之一的力气就能轻松征服,这是能力之一,但一旦遇到真爱,也会尽全力去追求

游民星空

伊莉娜·耶拉比琪(小黄人老师)

  颜值很高,身份丰满的成熟教室,却带着非常纯情的心对待真爱,不过一般的男人她随手一挥就能搞定的存在。

游民星空

九重凛(萝莉的时间)

  九重凛是撩汉子的一把手,出手果断迅速,专撩自己的老师,并且撩汉的时候还非常不留节操,这真的是小学生吗?

游民星空

艾斯德斯(斩赤红之瞳)

  虽然平时显得狠心又残忍,但是一旦遇到自己看中的男人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并且为了征服自己的男人用尽自己的办法,也有着小女人的一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被软妹撩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永远遇不上的动漫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750521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