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传说中的勇者!网友女装COS出没校园引热议

2017-03-11 15:12: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改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自2016年4月开播后,成为当季热门。而“配角”雷姆也成为粉丝心中力压女主角的存在,其COS作品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对于COS圈里,男扮女装COS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这群coser出没的场合大多在动漫相关的展会以及各种摄影地点。而最近国内一位男性网友穿着菲利克斯·阿盖尔(自称菲利丝)服装出没校园引起大家的注意。

游民星空

  这个角色出自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极其相关作品中。外表是可爱的猫娘,有着少女般的俏皮与说话时的“喵”尾音,但其实是猫耳伪娘,男扮女装的背景在《狮子王之梦》有提及。对于这位网友的行为,被大家给予的评价也出奇的一致,被“誉为”勇者般的存在!那么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传说中的勇者!网友女装COS出没校园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11509543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