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write》二期动画第9话图文预告 小篝被强吻

2017-03-11 16:4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write》二期动画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地球的小篝相遇之后,瑚太朗对她发动了各种攻势。在本集中,两人终于吻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响应着小篝的召唤,瑚太朗与她再度相见,并从对方的口中得知如果想要避免毁灭则要让她“留下美好的记忆”,换句话说就是恋爱。在将小篝作为普通女孩子对待后,瑚太朗发现了她身上的某些闪光点,最后他终于向着小篝的嘴唇吻了下去——这样做的话,毁灭就可以消失了吗?

《Rewrite》二期动画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write》二期动画第9话图文预告 小篝被强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11626318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