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F》雪莉露新歌MV在东京多地播放 女王依旧霸气撩人

2017-03-13 13:2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经典动画《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官方在不久前宣布将推推出一系列新企划来庆祝,企划的第一弹就是《超时空要塞F》中的歌姬雪莉露的新歌MV。之前官方就曾透露“雪莉露将在街头复活”,如何复活也是让粉丝们猜测不已。3月12日,官方在东京很多地方的大型液晶广告屏上播出了雪莉露的新歌《Gorgeous(原名:ゴ~~ジャス)》的MV,本作依旧是May’n演唱,菅野洋子作曲,河森正治担任MV的映像监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月12日东京时间14点30分,在东京新宿、秋叶原的街头大型液晶广告屏上播出了雪莉露的新歌MV,时长约2分钟。MV一开始可以看到“雪莉露新歌终于解禁”的字样,然后画面出现了一盏阿拉丁神灯,随后雪莉露的特写出现在了画面中,她穿着极具阿拉伯风情且布料非常少的服装,化身肚皮舞舞者。整个MV的画面可以说是香艳无比,大家先来欣赏一组MV的画面来过瘾吧。

雪莉露的新歌MV街头版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雪莉露新歌MV在东京多地播放 女王依旧霸气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0927361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