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泡面番变身长篇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将推出剧场版

2017-03-13 11:48: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泡面番《3年D班玻璃假面》是少女漫画里程碑《玻璃假面》40周年之际推出的原作外传纪念小动画,由原作者亲自监修。近日,这部泡面番宣布将制作剧场版动画,预计2017年夏天上映。

游民星空

  据官方称,剧场版中会沿用泡面番的主役声优,阿澄佳奈、大久保瑠美、田中敦子、梶裕贵以及小野大辅,同时剧场版还会增加新角色。虽说剧场版动画在日本影院中获得了高票房,连著名导演北野武也不得不对动画电影超过真人电影这一现象忧心,但要将泡面番剧场版化,也还是令人倍感惊讶。

游民星空

  《3年D班玻璃假面》是一部3DCG制作的Q版动画,在动画中,原作里的角色们都成为高中生在学校上学,用他们的演技和热情感化心怀烦恼的人们。原作漫画《玻璃假面》由日本漫画家美内铃惠所作漫画作品,是连载40年以上的超长篇作品之一,曾在2005年被改编为51集的TV动画播出。

游民星空
TV动画《玻璃假面》(2005)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泡面番变身长篇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将推出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144226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