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主题餐厅推出新菜单 想尝尝团长的热泪吗

2017-03-14 10:5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即将迎来令人胃痛的结局,而在现实世界里,《高达铁血》的主题餐厅也应运推出了多款内涵满满的新菜单,名称耐人寻味。

游民星空

  近期《高达铁血》的战斗里,铁华团多位重要的成员惨遭牺牲,使得铁华团最后的结局在观众间引起不少推测。尤其在最新一集动画开播之后,编剧冈田磨里更是开大招,将整部剧的气氛引导至令人胃痛的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题餐厅“GUNDAM Cafe秋叶原店”于近日推出几种全新菜品,似乎在配合着结尾的节奏。

游民星空

  《高达铁血》从第一期开始便在食物方面着墨不少,对于出身少年兵的三日月等人而言,粮食正是代表“生命”的重要象征。借由铁华团的三餐与七星家族奢华下午茶两者之间的对比,进而对照出上流阶级与贫民的差距。在火星受到剥削的劳动者光是要填饱肚子就已经非常困难,华丽派对与下午茶都是富裕层的特权。

游民星空
铁华团套餐(搭配小樱婆婆的玉米须茶)

  考虑到这一点,“Gundam Cafe”根据铁华团的用餐场景设计出这道铁华团套餐,令人联想到可爱厨娘阿特拉的温馨家庭滋味。此外,三日月曾表示自己想当个农夫,最后他是否能从充满杀戮的战场回归宁静生活呢?

游民星空
法里德家的下午茶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主题餐厅推出新菜单 想尝尝团长的热泪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035103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