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动画第10话先行图 青梅竹马乘胜追击

2017-03-14 16:5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ne Room》动画第1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青梅竹马萌香与主人公相遇后,故事开始朝着甜蜜的方向发展,在这一集里,萌香会做出什么大胆举动呢?

游民星空

  根据《One Room》官方推特预告显示,在第10话中萌香与主人公的关系将进一步深入。在东京与青梅竹马再度相会后,主人公看到了萌香为理想奋斗的画面,其应援和支持成为萌香最大的动力,让她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与儿时玩伴重逢,两人独处的时间固然很美好,但交谈之余萌香又联想到自己现在生活拮据的样子,残酷的压力让她再次表情严肃——面对着少女沉默的样子,主人公的做法会是……

《One Room》动画第10话(青岛萌香篇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动画第10话先行图 青梅竹马乘胜追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549132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