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1话先行预告 男主被绑架

2017-03-15 09:16: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视频预告已公布。双方约定好用白雪公主舞台剧一决胜负后,政宗和兼次各自回班加紧筹备排练,然而随后他们便遭遇意外事件……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1话视频预告:

  为了抢回主动权,真壁政宗建议两个班在文化祭上进行一场比赛,赢的一方则可以邀请安达垣爱姬在后夜祭上一起跳舞——这不仅仅是班级荣誉的问题,更是重夺爱姬芳心的绝佳机会。

  然而就在排练加紧进行之时,雅宗兼次突然人间蒸发,让A班彻底陷入混乱;与此同时,患上感冒的真壁政宗在头脑昏沉的时候也被神秘人物绑作人质,关押在未知的地方……两位“王子”就这样消失,莫非在这背后还有什么阴谋?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1话先行预告 男主被绑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0902289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