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第11话先行图 少女反向攻略老师

2017-03-15 16:1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夏天将至,高桥老师为了帮助吸血鬼和雪女度过炎热时节绞尽脑汁,然而随后他却接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提案。

游民星空

  由于经常和亚人少女们混在一起,高桥老师不由得疏远了与其他普通学生的距离,这些都被一本正经的教导主任看在眼里,略有不满。在教导主任看来,身为教师需要与不同的学生打成一片,因此他提议高桥老师暂时“放手”,这样也能给亚人少女们多一些自主成长的空间。

  教导主任的话并非没有道理,认真反思的高桥老师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努力过头了?独自一人来到河滩后,高桥老师陷入了矛盾的思考,就在这时绯雁突然传来视频短信,莫非亚人少女们也要为老师的忧郁做点什么……?

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第11话先行图 少女反向攻略老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152700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