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最期待的2017年4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强势登场

2017-03-16 17:24: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的4月新番要说是“史上最强”还是比较合理的,像《进击的巨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我的英雄学院》都要在今年的4月新番中推出第二季动画,还有《夏目友人帐》第6季、《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等续作的推出,感觉本季新番就是人气续作唱主角啊,大家都想要追哪些动画呢?本周的万人票选榜单主题就是最为期待的2017年4月新番,先来看看那边网友都想要追哪些动画吧。

第1名:《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一名真的没啥可说的,无论是在哪里《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都绝对是本季新番动画中大家最期待的作品了。《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距离之前第一季的动画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而且原作漫画剧情也是各种神展开,更是让大家期待了。

游民星空

第2名:《情色漫画老师》

  《俺妹》作者的新作,又是妹控的天下。而且本作的标题也是相当吸引人,动画还是由A-1 Pictures来制作,不少喜欢妹控这个题材的人应该早就按耐不住了吧。

游民星空

第3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

  又是一部人气续做,男主和一群妹子们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又要受到新的冲击了,而且圣人惠的女主地位还能做多久也是问题。

游民星空

第4名:《夏目友人帐》第六季

  谁也没想到《夏目友人帐》第六季来的如此之快,治愈的佳作,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期待的2017年4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强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148542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