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民投票选出2016年最能代表日本的动漫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大赢家

2017-03-16 16:2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开启了一个让国民都参与的投票活动“SUGOI JAPAN 2017”,这项活动由读卖新闻社举办的,从2016年年末开始投票选出最能代表日本的动画、漫画、轻小说与娱乐小说作品的活动。现在这个投票在今天(3月16日)公开了投票的结果。《我的英雄学院》、《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你的名字》小说分别获得了四个部门的第一位,其中《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获得了动画部和轻小说部的两项冠军。

游民星空

  获得漫画部门第一位的是由堀越耕平创作的《我的英雄学院》,本作也被大多数读者们誉为Jump的新顶梁柱漫画。由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以及WHITE FOX根据本作改编的同名动画分别获得了轻小说部门与动画部门第一位。动画中主人公菜月昴的表现,给选择本作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轻小说部门投票的人们则表示是被难以预想的展开以及在脱离痛苦绝望的轮回后的爽快感等方面所吸引。由新海诚创作的《小说 你的名字》获得的是娱乐小说部门第一位,选中本作的人认为小说中通过精心埋下的伏线与细致的描写等,看到了在动画电影中所没有察觉到的角色内心中的风景。

以下为各部门TOP5作品名单:

【漫画部门】

  1.我的英雄学院

游民星空

  2.黄金神威

  3.10 count

  4.粗点心战争

  5.魔法使的新娘

【动画部门】

  1.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游民星空

  2.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3.代号d机关

  4.一拳超人

  5.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轻小说部门】

  1.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最能代表日本的动漫 《从零开始》是大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620263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