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第11话先行图 魔神觉醒

2017-03-17 17:0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1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拔出降魔剑之后,燐开始慢慢觉醒魔神的姿态,战斗力大幅提升,这次他能否化解危机?

游民星空

  尽管在降魔剑的影响下,魔神之子的力量渐渐复苏,但面对着不净王压倒性的力量和不断增殖的速度,燐依然感到了棘手。更为严峻的是,负责支撑结界的龙士体力已经用尽,结界彻底崩溃。

  绝望的状况中,燐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乌枢沙摩明王的身影,它是否将为燐提供帮助?另一边,原本应该已经被打倒的藤堂三郎太在雪男面前再次站起,惊恐万分的雪男会做出什么选择……?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第11话先行图 魔神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628193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