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5话先行图 浑身浴血救人质

2017-03-18 11:3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12话(总第25话)先行图已公布。队友们相继打出助攻,保护着Jyugo最终来到了双六一的牢房前,可是看到Jyugo到来的小一却有些反常。

游民星空

  地下2层里,Uno、Honey和Torowa慢慢探索着关押着三叶雉的牢房,就在这时悟净流河又出现在三人面前,莫非又要有一场恶战爆发了?另一边,面貌凶恶的悟空猿鬼似乎察觉到了犯人们的脱逃,他会采取什么行动?

  利用手刀层层突围后,满身疮痍的Jyugo身上沾满了血,随后他来到了小一的监牢前。原本应该是感人的再会,没想到小一的话语却异常冷淡?!要知道一向体贴人的小一绝对不会说出这种无情的话,难不成他也在密谋着什么……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12话(总第2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5话先行图 浑身浴血救人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8113742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