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OVA制作决定

2017-03-19 14: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宣布制作,该作品是由高松信司担任监督、diomedé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5年1月6日首播。随后在2015年8月9日,动画官网宣布动画第2季制作决定。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眉难高中“地球防卫部”所属的两名社员由布院烟和鬼怒川热史,某天在澡堂泡澡的时候突然遇到了全身粉红的谜之生物“翁巴特”,请求他们帮忙守护地球。次日,潜入学校的翁巴特给防卫部的全员、以及一直追着翁巴特跑的一年级生箱根有基总共五人戴上了手环,而他们则不得不接受成为“变身少年”守护地球的命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OVA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91414266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