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彻底攻略患病少女

2017-03-21 12:0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ne Room》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青梅竹马萌香与主人公之间产生了小别扭,之后这位故作坚强的少女不幸患上感冒,而这正是彻底攻略她的最好时机。

游民星空

  看到主人公总是温柔地支持自己,严苛律己的萌香一时间无法接受,这让她的内心更加自责。精神层面的创伤,再加上平日里不顾一切的练习和工作,萌香渐渐染上感冒,即便这样她也决定带病继续奋战。

  当主人公来到萌香的家中探病时,面对着自己最为亲近的青梅竹马,身体虚弱的萌香终于无法遏制住内心的真实情感,将少女的柔弱一面全部展现了出来……

《One Room》动画第11话(青岛萌香篇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彻底攻略患病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14732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