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蜘蛛侠你女友变异了!玛丽简把漫威英雄COS个遍

2017-03-22 09:14: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蜘蛛侠最经典女友玛丽简即将作为超级英雄登陆6月漫画市场,漫威日前正式宣布,为了庆祝全新《彼得帕克:神奇蜘蛛侠》#1漫画发售,将借用其女友玛丽简作为封面宣传,玛丽简将变身为漫威各大超级英雄,非常霸气性感。其中毒液版玛丽简把漫威全英雄都干掉了,包括蜘蛛侠。

ÓÎÃñÐÇ¿Õ
毒液

  漫威高级副总David Gabriel对之前发布的“格温”与“毒液”系列特制封面非常满意,所以决定将粉丝们喜欢的玛丽简来个特制系列封面以宣传全新《彼得帕克:神奇蜘蛛侠》漫画,该漫画由Chip Zdarsky,Adam Kubert打造。

ÓÎÃñÐÇ¿Õ
金刚狼

ÓÎÃñÐÇ¿Õ
玛丽简扮演幻视

ÓÎÃñÐÇ¿Õ
新星

ÓÎÃñÐÇ¿Õ
奇异博士

ÓÎÃñÐÇ¿Õ
绿巨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蜘蛛侠你女友变异了!玛丽简变身毒液虐杀漫威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2024133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