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人气拔头筹 票房突破2亿日元

2017-03-22 09:5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18日,《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剧场版正式上映。短短3天时间内,这部作品便吸引超过17万名观众到场,累计票房突破2.5亿日元,成绩灼人。

游民星空

  据相关数据显示,《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目前以2.5亿日元的票房位列当周榜单首位,在同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作品票房收入里也拔得头筹,前景一片光明。通过对观众们的调查,很多人被这部剧场版中描述“友情、团队纽带、热情”的元素感染,对于一些《黑篮》的粉丝来说这部剧场版更是集大成之作,很多人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次到场观影。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剧场版票房与观众数统计数据

  作为对观众们的酬谢,《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官方也公布了第四周和第五周的入场者特典礼物,内容为印有包含“奇迹的世代”等成员在内的角色主题杯垫。在杯垫图上,各位球员与哲也二号亲密合影,场面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剧场版第四周与第五周到场特典杯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人气拔头筹 票房突破2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0941453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