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舞动青春》第三弹PV公开 主要角色依次登场

2017-03-22 12:0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竹内友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以社交舞蹈为题材,由Production I.G制作,板津匡览监督,近日公开了PV第三弹,男主角富士田多多良、天才舞蹈选手兵藤清春、清春的舞伴花冈雫、多多良的舞蹈老师仙石要均在PV中依次登场。

7月新番《舞动青春》第三弹PV:

  据悉,《舞动青春》将和在东京日本桥三越总店举办的“樱·三越大舞蹈会”正式联动,该活动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届时现场将会有原作漫画的复制原画展。

  《舞动青春》原作漫画于2011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讲述了普通的初升高少年富士田多多良在迷惑未来的时候,偶尔驻足路边看到小笠原舞蹈教室的授课招贴,进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舞蹈战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舞动青春》第三弹PV公开 主要角色依次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202209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