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山不老后会有期!《口水三国》第一季撒花完结

2017-03-22 15:31:2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4年9月30日,一部不起眼的原创国产黑白动画《口水三国》悄然上线。幽默风趣的叙事风格、忠于原作的良好节操,以及脍炙人口的剧本使《口水三国》迅速蹿红网络,现已积攒了了超过七亿的点击量!2年来《口水三国》每周三准时更新,从不断更,打卡记录优秀。然而就在今天,这部长达120集的泡面番动画迎来了第一季的完结。

《口水三国》完结纪念PV:

·剧本出道

  作为一部黑白动画,口水三国的画面甚至可以用简陋来形容。简单的线条,重复利用的画面,ppt般的帧数,乍一看就像是一辆随意组装的拖拉机,硬件技术仿佛落后别人10年。然而《口水三国》这辆拖拉机却拥有一个堪比跑车的核心引擎——剧本。

游民星空
青龙偃月刀篇画面

  《口水三国》的铁杆老粉可能都知道,这部动画片的前身只是一个手游广告。由于当时制作条件的限制,画面更加简陋,人设也十分粗糙。然而还是获得了一定的人气,究其根本,大家发现原来是编剧的脑洞吸走了片中的“瑕疵”。比起一本正经地讲述三国故事,观众们也更喜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了解三国历史。

·声优添彩

  在好剧本的奠基下,声优的作用就显得格外重要!一个能让人瞬间入戏的好声音将会成为一部动画的灵魂所在,恰巧《口水三国》就做到了。作为一部动画片,《口水三国》却能在一些网络音频收听平台上线,并拥有稳定的听众数量。只靠剧本和声音俘获人心。

游民星空

  说起《口水三国》的配音,起初只有三个人。被粉丝们所喜爱的张锐、孟祥龙、兔兔纸自然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口水声优御三家。随着工作室的成长,《口水三国》的声优团队也日益壮大起来。从一集只有两名声优参加收录,到现在的杂兵A都有可能配个单独的声优。同时,工作室也在不断尝试和一些声优界的巨星前辈(目前合作过的著名声优有葛平、吴磊、陶典、张昱、赵乾景等等)进行短期合作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游民星空
左司马懿VS葛平右二郎神(口水封神)VS吴磊

·抱团取胜

  一部好动画的背后缺不了一支优秀的制作团队。两年多了,福利喵工作室从成立到现在几乎是跟着《口水三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主创人员基本都是在一起合作过多年的“老同事”。彼此知根知底,工作上也心心相通默契神会。更有意思的是,工作室里的大多数员工都是前游戏公司“退役”,动漫界的新司机。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个特质,才使得《口水三国》成为了如今国产动画界的一股清流——清新脱俗,激流勇进!

游民星空

  最后,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两年半的时间里福利喵工作室天天鞭打压榨编剧,在经过残酷的炽火淬炼后吐出的第一季《口水三国》剧本已全部杀青!如果你特别喜欢我们的动画,记得持续关注福利喵官方微博与公众号!四月我们将直播战复编剧,届时请一定记得给福利喵工作室刷礼物点赞捧场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山不老后会有期!《口水三国》第一季撒花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529469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