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电波教师》正式完结 最终卷4月18日发售

2017-03-22 17:3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东毅原作的搞笑漫画《电波教师》正式完结,最终卷单行本也将于20174年4月18日发售!作品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的是宅人教师的教育故事。主人公青年时沉迷于漫画、动画片、游戏,把更新动画微博作为每天的课题。但是这样的啃老族,竟然成为某高校按时出勤的讲师,更令人惊讶的是,主人公勇于通过打破常规的教育方针来教导学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波教师》正式完结 最终卷4月1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739207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