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学园奶爸》动画化决定 治愈系学园育婴行动

2017-03-23 10: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的漫画《学园奶爸》,从2009年起连载于白泉社发行的漫画杂志《LaLa》上,是一部有关“育儿”的治愈系作品,官方曾在二月宣布将有重大发表,近日终于公开了本作的TV动画化决定。据悉,本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全12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园奶爸》讲述了因为空难事件失去双亲的龙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两兄弟虽然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但交换条件却是“要在学园的保母室当保母”!面对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们,龙一展开了一场“学园育婴紧急行动”。本作漫画第14卷将于4月5日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奶爸》动画化决定 治愈系学园育婴行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0959446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