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温泉福利继续上演

2017-03-23 10:1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将于第12话迎来完结,目前最终话的先行图已公布。历经周折通过考试后,少女们来到温泉放松身心,喜闻乐见的温泉福利将再度上演。

游民星空

  作为庆祝,妮娜老师带着千矢等人来到了有着“超强占卜功效”的温泉。将身体全部浸泡进温水之后,少女们瞬间解除了持续至今的紧张心情,变回了之前悠闲的样子。尤其在佐久队长等人加入之后,场面变得越来越热闹。

  尽管在考试结束后四位新人Urara的名次均上升了一位,但她们依然是未成熟的雏鸟。对于少女们来说,接下来的考验更加艰难,她们能否继续取得优胜?就这样,动画在观众们的遐想之中慢慢迎来完结……

《Urara迷路帖》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已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故事以“迷路镇”为背景舞台,这里也是被称作“URARA"的占卜师聚集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下,目标成为URARA的少女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小镇,少女们为了修行的搞笑日常在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温泉福利继续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0958257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