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 深情一吻赢芳心

2017-03-23 12:2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围绕着安达垣爱姬的归属权,政宗与兼次的舞台剧对决正式开始,那么最终会是谁成功夺得残虐公主的芳心?

游民星空

  眼看A班的白雪公主舞台剧就要上演,然而王子扮演者雅宗兼次却失去踪影,得知此事的政宗突然心生一计,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另一边,被囚禁起来的雅宗兼次终于从仓库脱逃,然而当他来到后台时,却目睹了“残酷”的一幕……

游民星空

  文化祭结束之后,政宗等人连同爱姬亲卫队成员们来到卡拉OK包间,决定用歌声一决胜负。对于始作俑者金子园香来说,这是让政宗英明扫地的绝佳机会,为此她不遗余力安排了这次活动。那么身为故事主角的真壁政宗,接下来他的“复仇”计划又会如何发展呢?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 深情一吻赢芳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210162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