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盘点近期剧情遭魔改的新番动画 你们制作组真会玩

2017-03-27 18:0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般来说,动画制作组在对漫画、小说进行改编时会将部分剧情进行调整,不过在这其中一些大幅度变动的“魔改”剧情却在近期多部新番出现,令人无力吐槽。

游民星空

  既然是“魔改”,那么首要前提是必须要有一部与之形成参照的原作,它可以是漫画、轻小说,也可以是游戏或其他的东西。从历史角度来看,有着魔改元素的动画很多出自于轻小说和漫画,其中著名监督新房昭之和制作公司J.C.STAFF还有着“原作粉碎机”的称号,可见他们的改编力度之大。

  延伸至最近的动画来看,《双星之阴阳师》可以说是被魔改比较重的作品。首先,《双星》动画新增了很多原作里没有的角色,例如师兄的女朋友和同僚。此外,从动画进入最终章“破星篇”开始,剧情的走向完全就被动画制作组操控起来了——男主角曝出独特身世,号称阴阳师团队最强的“十二天将”全军覆没,以及打入阴阳师阵营内部伺机而动的内奸……尽管已经看过漫画,但很多读者对于这些新元素依然一头雾水。

游民星空

  那么如此大幅度改编动画剧情,与原作漫画完全脱离究竟好不好呢?这就需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对于喜欢十二天将的观众来说,看到他们遭受虐待直到消失绝对是一件戳心的事情,这一集在当时播出之后令很多人不满;而对于喜欢看男女主角秀恩爱发狗粮的观众来说,最新一集里他们成功接吻(而且还是两次)的画面令人激动到无以言表,可以说动画制作组立了一件大功,至少在漫画里两人还没亲密接触到这种程度。

游民星空

  1月新番魔改最强是哪家?《风夏》有话要说。关于《风夏》的话题之前已经提到过很多次,不过关于剧情的魔改始终是喜闻乐见的谈资。看过原作漫画,尤其是第37话的读者一定会知道当时在女主角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不过在动画里这一段却被完全改写,莫非是原作者濑尾公治“改邪归正”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近期剧情遭魔改的新番动画 你们制作组真会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611407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