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众筹作品《Dies irae》先行PV公开 2017年内开播

2017-03-24 10:2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游戏品牌light开发的游戏《Dies irae》,此前就对动画化进行过众筹活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随着该作动画化企划的不断推动,近日终于放出了先行PV,并在PV的最后公开了制作及声优阵容。

10月新番《Dies irae》先行PV:

  据悉,TV动画《Dies irae》将于2017年开播,由曾执导过《魔术快斗1412》的工藤进担任监督,福世孝明(《齐木楠雄的灾难》《读或死》)负责角色设计,声优方面,将由鸟海浩辅、瑞泽溪、榊原由依、生天目仁美、福原绫香等参演。

游民星空

  《Dies irae》以冬季的日本作为舞台,描写来自纳粹德国使用魔导兵器“圣遗物”的人们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ADV。与2004年light的作品‘PARADISELOST’同样,脚本和音乐由正田崇和与犹启至分别担当,原画担当Gユウスケ。除了有画面下方文字讯息框的常见冒险游戏形式外,画面全体都以视觉小说的形式表示。系列作品共分为“无印版”、“新装版”和“完全版”三个时期。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众筹作品《Dies irae》先行PV公开 2017年内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021081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