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图透 花火终于放飞自我

2017-03-24 15:0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即将迎来结局,原作漫画也将要在下一话正式完结。现在网上公开了《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图透,各个情感扭曲的角色都将迎来大结局。在《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茜老师和钟井鸣海要结婚了,花火终于从灰色阴郁的青春中彻底解脱,而在漫画本篇故事完结后,《人渣的本愿》漫画将开启番外篇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后花火没有再与麦搭话,而是留着眼泪在樱花飞舞的春天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学校,算是彻底告别了自己灰色而又扭曲的青春,离开麦对于花火来说其实是件好事。本质上这部漫画就是花火的一个对于自己灰色青春的自白与忏悔,最终花火能够从这扭曲的感情中走出来,不再纠结也算是一个胜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图透 花火终于放飞自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418068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