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 毒舌学姐身上插满Flag

2017-03-25 11:3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限时两个小时的荞麦面对决开始,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宁宁学姐,创真决定剑走偏锋,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制作料理。

游民星空

  纪之国宁宁对荞麦领域的精通已经众人皆知,针对这一点创真会如何应对?在他说出要做速食炒面之后,就连极星寮的成员们也一片惊愕,不过对学弟非常熟悉的一色慧则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似乎看穿了创真接下来的行动。

游民星空

  看到创真埋头于料理的样子,宁宁学姐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刻苦训练的往事。受到名门家族的影响,从小学习传统文化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为此她甚至无法像同龄的孩子那样自由玩耍。学习充斥了宁宁的童年,也让她在日本传统技艺的领域越走越远,成为精通多项能力的全才。

游民星空

  在制作荞麦面的领域里,宁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身体优势,干净利落的手法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要知道将荞麦面揉成完美的面团是一项超高难度的技术,只有像宁宁这样有着深厚知识积淀的料理人才能熟知面团在不同步骤中的变化,并施以最佳的力量。对于创真来说,这项技术可不是在短期之内就能掌握的。

游民星空

  回想起创真此前比赛的记录,宁宁露出了如同能面一样的可怕表情,表示药王只是“凭借着灵光一闪的想象力、异想天开的妙招和出奇的装腔作势”才能取得胜利,不过这一手在本场比赛中绝对不会奏效了,毕竟在时间的积累上宁宁领先了创真太多——从这一刻开始,宁宁开始给自己疯狂插上了Fla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 毒舌学姐身上插满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05256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