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假面noise》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命运红线被触发

2017-03-25 12:3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4月开播的新番《假面noise》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视频上,剧中女主角与两位男主角相继登场,用音乐的形式书写出一幕幕充满劲爆的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

2017年4月新番《假面noise》第二弹宣传PV:

  在这段时长约为150秒的PV里,剧中主角有栖川仁乃(CV早见沙织)、杠花奏(CV山下大辉)、榊桃(CV内山昂辉)、悠埜佳斗(CV小野大辅)、珠久里深樱(CV高垣彩阳)和黑濑步(CV福山润)陆续登场,用音乐的形式营造出属于他们的校园回忆。

  在命运的牵动下,女主角仁奈在高中开启了浓墨重彩的恋爱与青春之旅,她与奏和桃之间的曲折感情会以什么形式展开?三人的青春故事能否以完美的结局落幕?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新情报的发表!

2017年4月新番《假面noise》第二弹宣传PV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假面noise》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命运红线被触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22438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