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PV公布 虐狗大戏开启

2017-03-25 16:2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以剧场版形式上映的《魔法使的新娘》将作为今年10月新番播出,目前第一弹宣传PV已公布。视频里,女主角智世与男主角艾利亚斯相遇,上演一幕曲折的恩爱大戏。

游民星空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宣传PV: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宣传PV再现了女主角智世与有着兽面的男主角艾利亚斯相遇的全过程,并新增了一些剧场版《等待繁星之人》里未出现的新片段。当得知自己成为拍卖品,并被艾利亚斯购下时,智世的内心遭遇了从崩溃到震惊的转折。与艾利亚斯接触日趋加深,两人的隔阂开始慢慢消除,最终他们之间会爆发出怎样的感情羁绊呢?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PV公布 虐狗大戏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551255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