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礁》漫画5月19日重开连载!

2017-03-25 18:1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官方宣布广江礼威的《黑礁》漫画将于5月19日重新在杂志《Sunday GX》上进行连载!关于新漫剧情方面并没有公布,目前公开的仅有漫画的连载时间。

游民星空

  《黑礁》是一部由广江礼威所著,热血向的漫画作品。主要讲述了本是普通公司职员的日本人冈岛绿郎,在被公司抛弃后在一个名为Black Lagoon商会的佣兵船队里做见习水手,由此接触各种黑帮势力并经历诸多事件的故事。地点设在一个虚构的泰国海滨城市——罗阿那普拉(Roanapur),那里是黑帮和雇佣兵的天堂。

游民星空

  黑礁商会的雇主多为聚集在罗阿那普拉的各大黑帮势力,也包括一些临时出现的散客。任务一般是在海上运送各种各样的“货物”,包括带人跑路。黑礁商会主要的运输工具是一艘军用鱼雷快艇,但鱼雷只在第一话中发射过,他们更多还是习惯于使用手枪、机枪等轻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在黑礁里出现的各种武器和运输工具大多在现实中存在,并非作者虚构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礁》漫画5月19日重开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813028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