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剑姬神圣谭》特别PV 金发女主福利视角

2017-03-25 21:5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外传小说《剑姬神圣谭》TV动画官方在AJ2017特别PV,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4月14日在TOKYO MX首播。

《剑姬神圣谭》PV:

  本作女主角拥有不逊于众女神的美貌,是贝尔憧憬的对象。在地下城攻略方面立下了辉煌战果,诸神、同业者在提到这类话题时总会提及她的名字。同时也有些少根筋的地方。对外都抱持着冷淡的态度,摸不清在想什么,其实是个天然呆。

故事介绍:

  艾丝·华伦斯坦。以最强出名的女剑士今天也与同伴们一起前往广大的地下迷宫“地下城”。在各种各样的谜团与威胁扑面而来的深层域,艾丝呼唤疾风,在迷宫的黑暗中刻画出一道闪光!迷宫都市欧拉丽里,人们各自的故事,如今深刻地交织在了一起!这是不断追求强大的少女,及其家族的故事。

视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姬神圣谭》特别PV 金发女主福利视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906041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