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定档2017年7月

2017-03-26 10:5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将国戡乱记》动画版确定于2017年7月开播。由《浪客剑心》、《黑之契约者》、《高达UC》等经典动画监督的古桥一浩和动画公司MAPPA(冰上的尤里)联手推出。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原作是一部2007年开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架空中世纪背景少年漫画,故事的设定是有着世仇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一直不断的有战争发生,男主角玛法姆特是将国方面的少年,小时候由于战争失去了父母而被将国的将军收养,本人希望能够寻求到两个国家之间和平共存的道路,从基层做起的玛法姆特既能对外抗击侵略合纵连横又能对内平定内乱,是将国最年轻的将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定档2017年7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61059195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