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动画将开启总篇集 小栗旬、组长互相客串声优官方真会玩

2017-03-27 12:21: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都是一直以恶搞闻名。在上期动画的结尾,突然宣布将会与重大发表,也是让大家猜测会是什么。本周这个“重大发表”终于公开,那就是动画不再追赶漫画的进度,将开启总篇集“过去回想篇”。而且从银时他们的对话中,可以感觉到这个回想篇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至少在《银魂》真人电影开播之前,动画都应该是回忆总篇集了。

《银魂》动画重大发表:

  不过这次的重大发表也是相当会玩,还请来了真人版的演员小栗旬、桥本环奈和菅田将晖为动画版的银时三人配音。不过之后组长也是跑去为小栗旬配音,动画和真人电影互相玩了一把,估计也就是《银魂》会这样玩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动画重大发表公开 总篇集小栗旬客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71147254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