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人生》剧场版PV第一弹公开 配乐好有大片感

2017-03-27 11:57: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游戏人生》剧场版将于2017年7月15日上映,由Madhouse制作,石塚敦子监督,讲述了空白兄妹诞生6000年前的故事,以和两兄妹非常相似的里克、休比为主人公。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一弹PV,从PV中可以看到剧场版中的部分画面,并以一段悲伤大气的配乐来开始这段“从人类记录中消逝的故事”。

《游戏人生》剧场版PV第一弹:

  在声优方面,仍旧由参与TV动画配音工作的松冈祯丞、茅野爱衣、日笠阳子、田村由香里、井口裕香、能登麻美子、泽城美雪、钉宫理惠参演,同时,由花田十辉担任脚本,田崎聪负责角色设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剧场版PV第一弹公开 配乐好有大片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71154456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