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知名女声优穿衣品味再引吐槽:套个水桶?

2017-03-27 17:39: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的知名女声优中,有几位穿衣服的水准真是让人无话可说,除了花泽香菜的穿衣品味一直被大家吐槽为“真土豪”之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阿库娅的声优雨宫天其实也算是一个。只不过雨宫天穿着的衣服也许算不上很贵,但是她的服装品味真是让人很难理解。近日,雨宫天在动画宣传中的形象又一次成为了被吐槽的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宣传活动图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官方宣传《埃罗芒阿老师》的声优合影图中。主人公的配音者松冈祯丞站在中间,而旁边是清一色的美女声优,大家的穿衣打扮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左起第三个的雨宫天,却穿着无比肥大的裤子,感觉就像下面直接穿了一个桶,这样的装扮一点都不显示身材,让人摸不清她到底在搭配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尤其是跟其他美女声优穿裙子秀美腿相比,更是差异明显。

游民星空
雨宫天之前的写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女声优穿衣品味再引吐槽:套个水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7164002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