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正式PV及新视觉图公开

2017-03-28 10:2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由日本动画公司Seven Arcs制作,将于2017年7月22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的正式预告第一弹及新视觉图。从PV来看,这次的剧场版将采用游戏的剧情。

《魔法少女奈叶》新剧场版正式PV: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由执导过《网球王子》、《图书馆战争》等知名动画的浜名孝行担任导演,角色设计由担任过TV动画《Dog Days》的作画监督的桥立佳奈负责,编剧依然是负责原作的都筑真纪。声优方面还是原班人马,登场角色包括田村由加莉、水树奈奈、植田佳奈、户松遥、佐藤聪美、钉宫理惠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正式PV及新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024286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