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商店即将入驻上海 新一轮的买买买

2017-03-28 11:2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海贼王》在中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之后,近日官方宣布主题店铺“MUGIWARA STORE(草帽商店)”将正式入驻上海,并于今年夏季开业,目前商店Logo已公布。

游民星空
《海贼王》官方主题店“MUGIWARA STORE”上海店Logo

  在见证了去年《航海王之黄金城》剧场版于中国大陆票房上映的火热人气和票房之后,《海贼王》官方将市场目光瞄准中国粉丝,宣布主题店铺“MUGIWARA STORE”海外3号店将在上海登陆。作为官方经营的商店,这里出售各种与《海贼王》有关的正版周边、漫画,并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对于广大海贼迷们来说绝对会是“圣地”。

  伴随着开店消息的发布,“MUGIWARA STORE”海外3号店的Logo也一并揭晓。考虑到位址选在上海,官方特意将《海贼王》与中国传统的灯笼、熊猫等元素进行融合,并将主题色设定为大红,充满了喜庆的感觉。

  据悉,“MUGIWARA STORE”上海店具体地址为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的虹桥HUB内,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发表,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官方商店即将入驻上海 新一轮的买买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113179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