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将推出番外篇动画 活宝们继续搞事

2017-03-29 12:1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黑白来看守所》动画完结一周之后,今天(3月29日)官方公布了本作将推出特别番外篇动画的消息,并将在4月29日举办的线下活动中先行放出。

游民星空

  根据剧情简介,《黑白来看守所》特别篇番外动画(总第26话)恢复了故事一开始的轻松搞笑风格,闪闪发亮的小星星终于回来了!在这一集里,南波监狱摇身变成了“南波13监高中”,完全染上校园系热血作品的风格。在南波高中里,原看守主任双六一化作“史上最强最恶的问题学生”,与其他不良少年(犯人)们上演各种爆笑的桥段(其中还有身穿女生制服的小一弟弟仁志)。

游民星空

  此外,定于4月29日举办的线下活动“南波Fes”还将邀请包括上村佑翔、柿原彻也、汐崎艾露、小林大纪等多位剧中声优登台,与观众们一同度过疯狂而开心的夜晚。届时在活动上官方是否会发表动画第三季的制作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黑白来看守所》是双又翔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1月开播。本作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将推出番外篇动画 活宝们继续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20516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