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首曝预告 定名“大闹互联网” Wifi路由器成大反派

2017-03-29 18:15: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迪斯尼聚焦游戏角色的创意动画大电影《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日前正式公布续集,定名为《大闹互联网(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迪斯尼通过社交网站首曝前瞻预告,本作大反派为Wifi路由器,可以看到预告片因为Wifi网速,电影片名加载很慢,影响了主角的战斗,非常有趣的设计。

前瞻预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片由原作以及奥斯卡获奖影片《疯狂动物城》导演里奇·摩尔,以及原作编剧菲尔·约翰斯东联合执导,菲尔·约翰斯东还将撰写这部续集剧本,原作角色与配音演员均将回归,包括拉尔夫(约翰·C·赖利),云妮露•凡史威兹(莎拉·斯尔弗曼),阿修(杰克·麦克布瑞尔),卡尔霍恩军官(简·林奇)。

游民星空

  原作电影包括诸多著名游戏角色客串,比如索尼克,这部续集依然如此,不过导演尚未公布客串角色,本片主题依然为拉尔夫与云妮两位男女主角的纯洁友谊,从街机平台跨越至互联网平台,通过网络平台里展开新的冒险,对抗互联网最大反派Wifi路由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影片预定2018年3月9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同期引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敌破坏王2》首支预告公布 Wifi路由器成大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715575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