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强番长是少女》角色PV第五弹 一米八大长腿碾压全场

2017-03-30 16:00: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春季新番《最强番长是少女-Girl Beats Boys-》鬼岛凤凰角色pv公布,也是本番中传说的“不良少年天团”最后一位,他用一个月的时间制霸校园,成为狮子吼学园的传奇。

《最强番长是少女》角色PV第五弹:

  此次的pv,向我们展示了作为双胞胎(女主和与她交换了身份的鬼岛光)的同父异母哥哥——鬼岛凤凰霸气又温柔的一面。开朗又不拘一格的他,在这场恋爱冒险中,对剧情的发展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冒险即将在4月展开,一起期待吧!

  此次角色的CV是有着超多佳作超高人气的前野智昭,代表作有《白色相簿》藤井冬弥、《世界第一初恋》雪名皇、《月歌》弥生春,《图书馆战争》堂上笃等,这些让人熟悉的名字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强番长是少女 -Girl Beats Boys-》根据人气恋爱冒险游戏《喧哗番长 乙女》改编,动画由绘梦动画负责制作委员会及中国地区运营、实力派工作室Project No.9担当动画制作、日本超人气男性组合Love Desire担当OP、ED的演唱。同时,动画确认将沿用原作游戏声优阵容。目前,该作确定将于今年春季以10分钟短篇动画的形式进行放送。

【最强番长是少女故事简介】

  女主角·中山雏子自幼在孤儿院长大,某一天,一个自称是她哥哥名为光的男子出现在她的面前,并将她带到了充满不良学生的学校——私立狮子吼学园念书。从此,雏子开始了女扮男装,与帅气的不良少年们共同学习的校园生活。

【声优】

  箕轮斗斗丸CV.KENN

  金春贵之CV.苍井翔太

  吉良麟太郎CV.细谷佳正

  末良子裕太CV.柿原彻也

  鬼岛凤凰CV.前野智昭

  鬼岛光CV.代永翼

  坂口春生CV.近藤隆

【主要制作人员】

  监督:斋藤徳明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脚本:高桥奈津子、渡边大辅、高木胜子、金子祐介

  动画人设:まじろ

  制作:project No.9

  监修: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原作角色设计:黒蜜きなこ

  OP:《ラブスナイパー(爱的狙击手)》

  ED:《眼光シグナル(眼神信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强番长是少女》角色PV第五弹 一米八大长腿碾压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559168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