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正式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

2017-04-02 19: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主力已灭,大势已去,悲伤的铁华团残存成员们无奈地被收编,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某种意义上来说,存活到最后的他们或许是幸运的,但是前往另一个世界与奥尔加相会的三日月又何尝不是选择了他最完美的归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年之后,一切重新恢复如初。古荻莉亚与莱斯达尔达成谅解,成为新的领导人;原铁华团副团长尤金生还,转职成为古荻莉亚的保镖;麦基利斯的大舅哥加里奥继续疗养,似乎与朱莉塔有结为连理的可能(不过加里奥说“还是肉多一点的更合我口味”);其他铁华团成员也都各自分家,有了新的职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动画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170706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