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番外漫画梨斗会分身术 一人抱一个妹子不用抢

2017-04-05 18:0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Darkness》漫画的连载已经结束,不过矢吹老湿也是表示只要有读者的爱《出包王女》系列是不会完结的。现在又推出了《出包王女Darkness》番外漫画,既然是番外,在剧情和福利方面会更加的有料。网上有了《出包王女Darkness》番外漫画的图透,在本次的漫画中梨斗除了神摔技能升级之外,还会了分身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分身术肯定是和菈菈的发明有关,那只神奇猫咪应该是关键,总之就是只要梨斗一打喷嚏,就会出现一个“梨斗”。而且每个“梨斗”都是和本体一样的,并且还能展示多个梨神发挥“神摔”组合技,并且效果非常的惊人。在图透中已经有了三个梨斗,如果不采取措施,成堆的梨斗一起“神摔”,估计漫画要被封了...对此,很多网友调侃说:“这样好啊,以后一个妹子分一个梨神,大家都不要抢了。”。这样的剧情真是够脑洞大开的,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福利来的太快,真是有点受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番外惊现分身术 一人一个妹子不用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50948077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