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ico动画2017年1月番人气排行出炉 妹子更爱幼女

2017-04-06 08:2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4名:《幼女战记》

  有着金发碧眼与白皙肌肤的幼女翱翔天际,残忍无情地击坠敌军。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她,名叫谭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实身分,则是在神的失控下转生成为幼女的菁英上班族。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麼都还重要的幼女谭雅,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游民星空

第5名:《珈百璃的堕落》

  天使学校的首席天使来到了地球,但是她却开始了整天逃学打网游的自甘堕落生活。化身为怠惰的废柴天使,简称“废天使”的珈百璃,早就把让全部人类幸福的目标抛到九霄云外,并誓言要充分享受娱乐。

游民星空

第6名:《ACCA13区监察课》

游民星空

第7名:《亚人酱有话要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ico动画2017年1月番人气排行出炉 妹子更爱幼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51555175208.jpg